Apple 公司內部正在研究如何讓以 iPad 為中心的 Apple Pencil 能夠在未來 MacBook Pro 表面上完成舊的 Touch Bar 工作。然而,令人失望的這只是一項專利申請,據了解,Apple 每年都會有數千項這樣的專利被授予,但這並未意味著這些專利能夠以實際產品出現,也就是說僅是虛擬。

在近期,Apple 曝光的專利申請名稱為「可安裝的電腦輸入工具」,連同2022年3月的同名授權專利,由名字已大概知道 Apple 的想法。這專利的發明者似乎並不希望人們再在 MacBook Pro 上使用 Touch Bar,更多的是希望人們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具體而言,過去 Touch Bar 的區域變成了 Apple Pencil。

說到這些,不得想起 Apple 曾經為 Touch Bar 費盡心思,如今卻面臨 Touch Bar 將可能被一枝 Apple Pencil 取代。Apple Pencil 筆身上帶觸摸感應表面,可以通過敲擊、左右拖掃來操作,而且需要時更可以拿起 Apple Pencil 直接使用。不過專利中並沒有說明屏幕是否支援觸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