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手機在3月份發布了黑鯊5 系列,分別為黑鯊5、黑鯊5 Pro 和黑鯊RS。然而該機型發布初均在中國市場提供,該公司透露會以同樣的配置將於下個月開始在全球推出,只不過到底會有那幾款,還不得而知,只不過首先會從馬來西亞開始。

於是在近期,位於馬來西亞分部的黑鯊公司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於 6月8日在馬來西亞推出黑鯊5、黑鯊5 Pro 。
如此看來,那麼黑鯊 RS 將不會參加6月8日的發布會,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是否會在後續發布黑鯊RS,但媒體猜測該機型僅限中國發售。

同樣,在馬來西亞的黑鯊5 標準版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70 ,而更高版的黑鯊5 Pro 版則是搭載了性能更好的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同時兩款智能手機其後面板都配備了三鏡頭系統,標準版的黑鯊5 有著 64MP 主鏡頭以及 13MP 超廣角和 2MP 微距鏡頭組合,至於黑鯊5 Pro 的主鏡頭則是 108MP 鏡頭以及 13MP 超廣角鏡頭同時還搭配 5MP 長焦微距相機組合,黑鯊5 Pro擁有隕石黑、天宮白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