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粵港澳車展上,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表示,純燃油車時代會迅速結束,現在還買燃油車,就像智能手機時代買功能機。余承東還指出,智能電動網聯汽車來臨是大勢所趨,這是歷史的必然,所以會和智能手機時代一樣,智能電動網聯汽車時代一定會加速到來。值得注意的是,余承東還預告 AITO 品牌即將發布豪華智慧大型電動 SUV 問界M7 ,帶來極致的六座體驗。

在動力方面,問界M7 搭載了一台 1.5T 四缸引擎作為增程器(即發電機),最大功率為 92kW,同時配有前後雙電機,峰值功率分別為 72kW 和 200kW。

AITO 作為與華為深度合作的品牌,旗下車型與 HarmonyOS 系統深度綁定,即將登場的問界M7 綁定了 HarmonyOS 系統。聲稱與 Android 系統車機相比, HarmonyOS系統具有更快的反應速度、更暢快的交互體驗,不論是語音交互體驗的優化,還是支援無縫銜接的手機交互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