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漫改電影和遊戲改編電影越來越受歡迎,比如 Sony 剛上映的《Uncharted》(秘境探險)。2022年5月27日,在電子遊戲電影領域,Sony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宣佈將《Horizon》《戰神》《Gran Turismo》(跑車浪漫旅)系列(下面簡稱GT)遊戲製作電影,其中《Horizon》《戰神》將分別與 Netflix、Amazon 合作製作。

《GT》是日本 Polyphony Digital 公司開發,首作於 1997 年發售自此衍生的一系列賽車遊戲,在 Sony 公司的 PlayStation、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 及 PSP 等遊戲主機平台上皆有發行作品,遊戲的製作人為山內一典。

從 1997年以後,這個系列已經為 Sony 推出了近 8600 萬份,最新作品是在兩個月前發佈的《GT 7》。

從近期由 Tom Holland 主演的《秘境探險》來看,雖然在電影評論界的評價一般,但觀眾很喜歡它。這部影片上映首週末票房 4400萬美元,全球累計超 4億美元,是第 4部全球票房超 4 億美元的遊戲改編電影。

不過,《GT》電影目前仍然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目前所知道的唯一細節是 Neill Blomkamp 被確認為導演。據悉,Neill Blomkamp 因《D-9異形禁區》等電影而聞名,這部電影獲得了評論界和觀眾的一致好評。

不僅如此,Sony 將會製作《GT》電影, 他們還在準備《最後的生還者》電視劇的製作,Craig Mazin 將擔任該劇的編劇和執行製片人;而且在孔雀城也有《烈火戰車》項目,由 Anthony Mackie, Stephanie Beatriz, Thomas Haden Church 和 Neve Campbell 等人主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