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GEEK 公司已經準備對外發布最新研發的充電器,並命為 Retro 35 GaN 氮化鎵充電器。未來將出現一台小型 Macintosh 在為用戶充電,並對你呈現 Macintosh 經典微笑表情,該產品主要對智能手機、筆記型電腦提供高速充電。

據了解,該款 USB-C 充電器不僅看起來像個微型 Macintosh,甚至在整體尺寸上與如今的 Apple iPhone 5W 充電器相似,但卻具備高達35W 輸出,還帶有復古風格,並且將與你所使用的裝置廣泛兼容,並提供實時充電狀態。值得一提的是,傳統充電器在面對超大功率輸出時,往往伴隨著高熱量,體積大容易引起事故,而新產品這麼強悍的性能並未帶來更大的體積,也降低了大功率過熱問題。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自行打印免費的 DIY 貼紙,上面印有經典的「hello」標誌 Logo、「THINK DIFFERENT」活動等等。

為了讓用戶更容易識別充電器的功能,該公司配備了多達五種不同的顯示燈,這有助於用戶了解充電情況:
白燈:不充電
黃燈:正常充電
藍燈:快速充電
綠燈:增壓充電
熄燈:空載5分鐘

截至目前,SHARGEEK 正在通過 Indiegogo 活動為其項目進行眾籌—— 然而,僅過去一段時間,該公司就已經超越了其目標。如今,用戶只需 25美元,便可以獲得這款小巧的 Macintosh GaN 充電器,或在活動結束時以 49美元的價格購買。

這款充電器可能最快在7月開始交付,但由於這是一個眾籌項目,事情總是會發生變化,這意味著它可能會被推遲甚至取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