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官方已正式發佈公告,將於5月30日推出 Honor 70 系列旗艦智能機,且會一次性推出三款機型,分別是 Honor 70、70 Pro、以及70 Pro+ 。

猜測 Honor 70系列機型會在前代機型的基礎上加入創新的設計靈感,配備更加頂級的硬件配置。近期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出現了 Honor 70 Pro 機型的一些關鍵規格資料。

Geekbench 網站現身的是一款代號為 SDY-AN00 機型資料,該機搭載了聯發科天璣8000 處理器,CPU 最高主頻達 2.75 GHz、集成了 Mali-G610 GPU 。此外 Honor 70 Pro 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制的 Magic UI 6.0 軟件,配備 12GB RAM。跑分情況為單核819 和多核3303 分。

從 Geekbench 的網站資料來看, Honor 70 Pro 5G 新機的定位介於標準款和 70 Pro+ 之間。

早期網上曝光了 Honor 70 Pro 的外觀渲染圖,顯示 Honor 70 Pro 正面為弧邊瀑布屏,頂部居中挖孔,背面為較大的 8字型後置三鏡模組。其中主鏡為1/1.49 吋@ 54MP 像素 Sony IMX800 傳感器。

有傳言稱 Honor 70 Pro 還支援 120Hz 更新率和 100W 疾速充電。消息是否屬實,期待官方的正式揭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