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高通正式發布了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改用了台積電 4nm 工藝,在性能、能效方面都進一步提升。首發機型目前不能確定,不過,在發布會上出現過的小米一定會是首批產品之一。同時,小米還宣布了與 Leica 的合作,並透露小米 x Leica 首款旗艦將於7月份登場,不出意外,小米12 Ultra 將搭載頂級規格的 Snapdragon 8+ Gen 1 。

最近有位海外博主根據最新消息,繪製了小米12 Ultra 的外觀渲染圖,向我們提前展示了這款 Android 頂級機皇的造型。

在正面上,小米12 Ultra 繼承小米12 系列整體的設計,採用居中挖孔的雙曲面設計,整體邊框控制非常出色,下巴部分僅稍微厚了一些,幾乎達到四邊等寬的視覺效果,屏佔比很高。

在屏幕質素方面,小米12 Pro 配備了頂級的 OLED LTPO 自適應刷新率屏幕,並且支援 2K 解析度,我們推測新機可能至少會延續這個規格,甚至更高。

在背部設計上,和傳聞中的差不多,超大的原形方案,左上角的 Leica 紅 Logo 是最大的賣點之一,而模組內部至少分配三主鏡方案,包括一顆潛望式長焦,支援 120倍的變焦拍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