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認為理工男大多是「直男」「呆板」「不懂浪漫」,不過今次事件中的一位主角卻打破了這刻板印象。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哥哥在婚禮當天,把七年前送給嫂子的禮物 Kindle 電子書拆了,背殼拆掉之後露出了當年就藏進去的戒指,非常浪漫。這一條微博立即登上了熱搜#藏在 Kindle 里七年的戒指#的話題,引發了網友熱議,這條微博讓很多女孩子一瞬間對「理工男」大有好感。

最讓人感到心動的是,這位博主的哥哥還表示:「她之前經常拿 Kindle 看書,你說那顆(枚)戒指是不是離無名指很近」。

網友們表示很羨慕,紛紛表示之前是錯怪理工男了,因為他們浪漫起來是「簡直要了命了」。還有網友覺得理工男的浪漫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卻直擊人心。

也有網友表示,這款 Kindle 能堅持7年不被扔掉真的實屬奇跡,因為很多人的電子書類產品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被塵封。

在這條微博的評論中可以看到有個網友說: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曾經擁有 Kindle ,翻箱倒櫃的找到了幾年前的 Kind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