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米宣布與 Leica 進行了合作,網上就開始出現小米新一代旗艦的消息。小米近期除了將發布更高配置的小米12 Ultra 之外,還會有該系列的「小迭代」版本—— 小米12s 系列機型。

5月25日,有網友帶來了疑似小米12s Pro 的真機圖,我們可以看到手機的後蓋外觀設計。手機整體延續了小米12 系列的設計,只是在其鏡頭模組上方印上了 Leica 的英文標示,凸顯不凡氣質。

值得一提的是,圖片中的裝置上有貼紙,貼紙寫著機型代號 2206123SC (L3S),這剛好與傳言的小米12s 系列完全一致,所以圖片中的設備為小米12s 系列機型的可信度很高。

但有網友提出疑問,表示已曝光的小米12 Ultra 採用了 Leica 經典的紅色 Logo,不是簡單的印有 Leica logo,這樣可提升了「身價」的辨識度。這剛好與現在曝光的真機圖存在差異,有可能 Leica 的標識是 PS處理加上去的。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存在小米12s 系列機型,很可能會採用其他平台的處理器,有望搭載台積電 4nm 的 Snapdragon 8+ Gen 1 或者聯發科的天璣9000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