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Snapdragon 8+ Gen 1 的發布,小米、 Moto 包括在內的第一批機型也都紛紛定檔在了7月份,這次定檔時間的節奏比往年的都要快。這意味著,是在某種程度上是為了更早終結 Samsung 4nm 版Snapdragon 8 Gen 1 的歷史使命,也在暗示 Snapdragon 8 Gen2 有理由提前。

經調查, xiaomiui 從 IMEI 數據庫中挖出了四款疑似與小米13的機型有關的資料。

具體來說,小米13 中國版型號為 221113C 、小米13 Pro 中國版型號為 2210132C ,小米13 國際版型號為2211133G ,小米13 Pro 國際版型號為 2210132G 。

我們仔細觀察型號中隱含的資料,媒體推測這很有可能是在暗示小米13的發佈時間可能會提早到2022年11月。

在配置方面,處理器升級到 Snapdragon 8 Gen 2 基本沒有懸念,另外, 2億像素 CMOS 、邊框更窄的2K屏、 150W 有線快充、 MIUI 13.5/MIUI 14 正式版系統等應該也可以期待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