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etaInfo 報導, WhatsApp 將從 2022年10月24日開始停止支援iOS 10或iOS 11 ,從這個時間之後 iPhone 5 或 iPhone 5C 用戶將無法使用 WhatsApp 。 WhatsApp 將不再與舊版的 iOS 兼容,因為通過這種方式應用程式能在功能上得到提升,並且不會因為使用舊裝置而受到影響。

WhatsApp 幫助中心也發布的一篇文章:證實了從2022年10月24日開始停止支援 iOS 10 或 iOS 11 , iPhone 5 或 iPhone 5C 用戶將無法使用 WhatsApp ,這篇文章也提到了如果需要使用 iOS 12 及以上系統, Android 用戶則需要 Android 4.1 及以上系統。

據了解到的消息, Apple 將會在2022年6月舉行 WWDC 2022 ,並且將發布 iOS 16 ,預計將會放棄對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和初代 iPhone SE 的支援。最近的更新, WhatsApp 中支援了反應信息,並允許最多512人群組,還將文件的大小限制從 100MB 增加到 2GB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