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Redmi Note 11T 機型開始預熱,官方發佈了手機的耐用性測試視頻。近期小米還正式宣佈將與 Redmi Note 11T 同步小米手環7 系列手環。

小米剛官宣小米手環7,網上就已經出現了小米手環7 NFC版的外包裝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米手環7 的外包裝為長方形的掛式設計,正面主要展示了小米手環7的外觀,背面列出了一些產品信息、主要賣點和部分參數信息。

從小米手環7 NFC版的包裝正面可以看出手環的設計與上一代保持一致,仍舊是橢圓形手環本體+橡膠錶帶設計。

包裝背面描述了小米手環7 的規格參數,瞭解到小米手環7 採用 1.62吋的視網膜級的 AMOLED 全面屏,屏幕比上一代增加 25% 的可視面積,提升了日常的觀看表現。

除此之外,小米手環7 的運動模式進一步加強,從小米手環6 的30種增加到了超100種,更多的運用場景可給用戶選擇更加貼合的使用選項。

其他性能規格方面,小米手環7 電池容量提升至 180mAh,支援睡眠跟蹤、50深度防水、NFC、小愛同學等功能。

在5月24日召開的 Redmi 發佈會上,小米手環7 會同台亮相,屆時會向我們展示更多的細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