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雖然業績下滑,但繼續為新品預熱,小米手環7 是第一個預熱的項目。新品與 Redmi Note 11T系列在5月24日的發布會上亮相, slogan為:為你而來,「大不一樣」。

我們從圖中可以看到,小米手環7 的外觀設計與前幾代一樣,將支援心率檢測等,首頁還將顯示小米 PAI 活力指數和電量、血氧、運動數據、時間、天氣等等。

據聞小米手環7 已經開始生產,小米公司正在為推出新一代品牌健身手環做準備,我們預計可能還會推出新款的 TWS 藍牙耳機和長續航手錶。

根據消息,小米手環7 會有兩個版本:標準版和 NFC 版。小米手環7 將配置 1.62吋的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490×192 像素,電池容量為 250mAh ,可能還有血氧水平監測傳感器。

官方介紹表示:小米手環7 將擁有跑道型屏幕, 1.62吋 AMOLED 屏幕,可視面積增加25% ,佩戴舒適無感;擁有更強的性能,支援多種運動模式;更好的用戶體驗,針對手環形態專屬定制的 UI 更加流暢;完善的 NFC 功能,覆蓋300+ 城市公交卡和門禁模擬;更能支授多平台適配,保證跨平台使用體驗的完整性和一致性,自稱「小米手環7 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小米手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