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的 AMG 性能部門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早全面利用電動動力系統技術的汽車企業之一,早在十年前就推出了 SLS AMG Coupé Electric Drive 車型。現在該部門重新回到電動實驗室,帶來了全新概念車型。

Vision AMG 整體外觀圓潤有光澤,非常像一尊雕塑。如果對近年來的 Mercedes 概念車有所瞭解,Vision AMG 很可能會帶來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不僅僅是由於概念車表面塗有「Alubeam」銀色油漆,還有其車身比例和造型本身。

Vision AMG 科幻的外形表明瞭這是一款關於未來的汽車,融合了拉伸的比例和運動、空氣動力學,既有著轎車般的舒適性和優秀的轎跑性能。從汽車超長軸距和車頂線條猜測車內會有較大的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 Mercedes 設計師將 Vision AMG 車身周圍的轉角、接頭、摺痕等其他的硬性線條降至最低,有效消除了原本車窗和車身之間的硬邊,讓整車看起來更加圓潤。

Mercedes 在公告中稱,Vision AMG 的大燈燈光特徵「直接指向未來」,但是其獨特的格柵卻沒有進行設計講解。

Vision AMG 的預後車身將使用 AMG.EA 電動平台進行早期迭代,將於 2025年推出,為 AMG 首輛電動汽車提供技術參考。動力可能採用新子公司 YASA 開發的輕量級、高功率的軸向通量電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