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博主在 Twitter 發了一組與 iPhone 14 Pro 紫色的渲染圖。從圖片上來看, iPhone 14 Pro 的紫色沒有之前曝光的渲染圖豔麗,而是相對來說,顏色比較淡,柔和,盡顯低調內涵。

根據之前的消息稱, iPhone 14 基礎版本將會採用升級版的 A15 , iPhone 14 Pro 版本則採用基於 4nm 工藝的 A16 處理器。新機後置雙鏡鏡頭模組更凸出, iPhone 14 Pro 版本主鏡頭將升級到 4800 萬像素。不僅如此, iPhone 14 標準版兩款機型則延續現有設計,採用小劉海方案。Pro 版兩款機採用 「!」挖孔屏方案。


在售價方面,綜合爆料的消息來看, iPhone 14 系列的價格可能會所上漲,其中 iPhone 14 基礎款售價可能為 799美元, iPhone 14 Max 售價 899美元,而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售價預計分別為 1099美元和 1199美元。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曾透露表示: iPhone 14 系列已經開始小範圍試產,中間有一些小問題 Apple 將會進行調整的,不過真正量產時間會在6月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