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 田宮模型可以說是日本模型界中的元老級別,而在1982年推出了四驅車(Mini 4WD)模型之後,並向全球推廣,相信不少 80/90後的童年回憶裡都有他一席之地。

值得慶幸的是該公司作為四驅車的發明和推廣企業,在過去40年間,致力於推廣銷售,到如今,根據統計 Tamiya 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賣出了超過2億台四驅車,而隨著數量越來形成了一定規模,不少地方亦曾掀起了不同規模的賽事活動。

如果你想購買卻不知道該買那款時,那麼無疑如今最為值得入手就是去年發佈的 Laser Project,這款迷你四驅車全新系列和新一代的四驅車動漫《コロコロ》(CoCo) 展開合作,已經有數款前衛+科幻二次元風格的 Laser Mini 4WD 四驅車新品發佈。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源於 Tamiya 對四驅車產品的創新以及推廣一直以來的堅持。

該迷你四驅(日語:ミニ四駆,英語:Mini 4WD),別稱迷你四驅車、四驅車或軌道車,這款四驅車不僅科幻感十足還是日本田宮模型公司按照 1:32 比例可動賽車模型製作生產的。迷你四驅車內部很簡單,車蓋、底盤、鈴、輪胎、齒輪、摩打及外殼,迷你四驅比賽還是一種國際性模型比賽競技項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