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BMW 3 series 誕生到現在已有近50年曆史,可謂是經久不衰的車型。近期爆料稱第七代 G20 車型從 2023款車型的設計中獲得了靈感,做出一定程度上的改動,主要集中於汽車的造型和技術的升級。

令車友開心的地方在於, BMW 宣布拒絕為更新後的 3 series 配備 M3 或新 7 series 的巨大雙腎格柵設計,只是將其外觀進行了微調整。新 3 series 不會再被冠以「大鼻孔」的稱號了。

目前 BMW 只發布最具侵略性的 M Sport 車型照片,可以看到前置標準 LED 大燈外殼呈現流線,行車燈則是採用了新的倒 L 型眼眉。還有每個版本必改動的前保險槓、中央進氣口等元素。此次 BMW 將會提供一些新的顏色選擇和輪轂設計,輪殼標配18吋,表面外飾添加了緞面選配。

內飾方面,最大的變化來自於採用了 i4 等車型上配備的弧形屏幕,由 12.3吋 LCD 儀錶板和 14.9吋觸摸屏合併而成。儀錶板上方的的出風口更細,減少了一些物理按鈕。運行的 BMW 最新的 iDrive 8 車載系統,集合了車內的大部分功能,讓車內更加簡潔,操作更加智能。

配置方面,引擎配置沒有改動,基本款 330i 搭載的是 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330e 在該引擎的基礎上與插電混動系統配對。每種車型都可選擇全輪驅動系統和八速自動變速器。

新款3系的定價未知,猜測會比目前在售的 330i 的 43,195美元高上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