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Channel Unbox Therapy 近日發布了一期開箱影片,據片介紹,這是一款 iPhone 14 Pro Max 的機模,將其同 iPhone 13 Pro Max 進行了一系列的對比。 機模正面採用雙打孔設計,一個藥丸狀和一個圓形打孔,用於容納 Face ID 組件和前鏡。

因為挖孔屏設計, iPhone 14 Pro Max 實現了正面四邊等寬,黑邊也比 iPhone 13 Pro Max 縮在20% ,屏佔比大幅提升。對角線也達到 6.69吋,顯示效果更好。我們忽略頂部挖孔設計, iPhone 14 Pro Max 的正面看來非常 nice 。

iPhone 14 Pro Max 機模上沒有天線帶,側面和音量按鈕比目前的型號略大。在尺寸方面, iPhone 14 Pro Max 機身變厚。鏡頭模組凸起的高度和寬度都大了一圈。郭明錤表示更大的相機模塊是由於增加了 4800萬像素的鏡頭。我們可以從博主的影片中了解關於 iPhone 14 Pro Max 模型機的更多細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