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微博博主 @數碼閒聊站稱「之前說過那個迭代內摺機子單側只比充電口厚一點,合起來也是非常薄。因為要盡可能薄,工程機是不支援無線充的,有線是主流旗艦水準。影像一般,但軟件算法還可以,支援杜比視界視頻。」博主稱的該機為小米MIX Fold 2 摺疊屏幕機型。

除此之外,博主還曝光了小米MIX Fold 2 摺疊屏幕示意圖,可以大致看出手機的外觀設計。外屏為頂部中央開孔設計,內屏為全面屏設計,手機以中線鉸鏈進行對摺。

此前博主爆料表示,由於小米MIX Fold 2 摺疊屏幕更加輕薄,所以電池容量會有相應的減少。工程樣機背面採用了 AG 玻璃設計,整體配色設計與小米 12 Ultra 影像旗艦類似。手機還採用了全新鉸鏈,讓屏幕的摺痕更小且更容易開合。

xiaomiui 曾爆料,小米MIX Fold 2 的代號為「zizhan」,型號 22061218C。外屏尺寸6.5吋,內屏尺寸8吋,與 iPad mini 的 8.3吋大小接近。小米MIX Fold 2還實現了雙向摺疊。

性能方面,小米MIX Fold 2 採用 2.5K LTPO 120Hz 高刷新率內外屏幕,搭載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有可能會搭載小米自研專業影像處理器澎湃 C2 ,實現高低頻信號的並行處理,效率提升 100%,再搭配自研算法和 Leica 加持,影像能力將大幅度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