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Netflix 更新企業文化守則得到了 Elon Musk 的讚賞。這份新的守則表示員工如果無法制作自己不認同或認為有害的內容的話,Netflix 或許不適合他們。 Musk 在回應這項新的守則時發推文「Good move by @Netflix!」(做得好)

Netflix 新的企業文化守則中增加了一條名為「藝術表現」的守則,內容為:並非所有人都喜歡或認同我們服務提供的所有內容……我們會讓觀眾決定哪些內容適合他們,而不會讓 Netflix 來審核特定的藝術家或聲音。


該守則表示「作為雇主,我們支持一個原則,即 Netflix 會提供多樣化的故事,即使我們認為某些內容與我們自己的個人價值觀不符。根據職責的不同,你可能需要製作你認為有害的內容。如果你認為很難認同我們的內容廣度,那麼 Netflix 或許不是你的理想的雇主。」

Netflix 政策的變化正處於該平台經歷創紀錄的訂戶流失之際,但是該公司將原因歸咎於競爭加劇、帳號共享、通貨膨脹等其他因素。自從 Musk 在上個月宣布將以 440億美元收購 Twitter 之後,希望 Twitter 成為言論自由的天堂以來,他對內容審核的看法越來越受到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