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在 8月召開的 Unpacked 活動中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兩款可摺疊機型。近期知名數碼博主@i冰宇宙在最新的推文中曝光了Galaxy Z Fold 4 的相機規格。

爆料稱,Samsung Galaxy Z Fold 4 會配備後置三鏡,很可能會採用與 Galaxy S22 和 S22 Plus 的主鏡和超廣角鏡頭相同的規格,但在 3倍變焦能力上會比其他 Samsung Galaxy 手機更好。而前置鏡頭目前沒有過多的資料流出。


對於 Galaxy Z Fold 3 ,將會配備了前置 1000萬像素鏡頭,光圈f/2.2。後置1200萬像素主鏡頭(f/1.8光圈,支援 PDAF 和 OIS )+ 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f/2.4光圈,支援PDAF、OIS、2倍光學變焦以及10倍數碼變焦)+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 LED 閃光燈。

結合此前的爆料,Galaxy Z Fold 4 將配備 6.2吋外屏和 7.6吋內摺疊屏。搭載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內置 4400mAh 電池,支援 25W 快速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