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可以說是 Online Game 的一代傳奇,尤其在《暗黑破壞神2》,簡直就是係列中的顛峰之作,亦因為此作令不少人成為粉絲。

就在剛剛,Google Play 官方對外發布了將與《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的聯動廣告,聲稱手機屏幕即為戰場!而《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不僅作為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和 NetEase (網易)聯合出品的一款世界級旗艦遊戲(他是這樣說的)。作為暴雪官方手機遊戲,暗黑系列的全新作品,遊戲不僅傳承了經典暗黑畫風和恢弘的世界觀,還創造了全新的故事劇情和玩法。

據悉,《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會在6月23日正式登陸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隨後 PC 平台也將進行開放公測。 Android 平台亦已經開放預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系統需求非常低,在 PC 版僅只需要是 Windows 7 系統,i3 處理器以及低到 GTX460 起步的顯示卡即可暢玩該遊戲,而在 iOS 系統據了解也僅需 iPhone 6 搭載 iOS 11 系統,Android 則更低,例如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起步,搭配 2GB RAM即可,那麼你們期待這款《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的到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