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其近期偷跑的 Outlook 新版應用是合法的,但並不推薦用戶使用。在本週早些時候,微軟在它 Office 365 儀表板上悄悄發布了一個更新,確認 One Outlook 是真實的,不過, IT的專業人士認為應該阻止用戶訪問新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

微軟表示,它知道這個洩露的應用程式,一些用戶(工作或學校賬戶用戶)可以訪問早期版本的新 Outlook for Windows 。對於與 One Outlook 有關的任何事情,微軟並沒有解釋,不過微軟表示將在未來幾週分享關於下一代 Outlook 體驗的消息。

微軟表示用戶應該避免使用早期文本版本,因為目前它缺少一些功能和增強功能。微軟表示「這些增強功能將通過 Beta 頻道以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我們鼓勵我們的客戶等待測試版的發布」。

微軟還證實,很快會將測試版發布給參加 Office Insider 計劃的人。由於該應用目前不針對商業用戶,微軟希望 IT 管理員暫時阻止訪問,只有在該應用在測試版渠道正式發佈時才允許訪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