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華盛頓觀察家報》、福克斯新聞網在12日報導,美國前總統特朗普11日在他自創的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將自己P成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中國王的圖片對拜登給他起綽號進行回擊。

在2016年的時候,特朗普提出口號「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讓美國再次偉大)」,簡稱「MAGA」。據報導, 11日早些時候,現任美國總統拜登在批評特朗普時,給他起了個「偉大的MAGA國王」綽號。拜登在芝加哥的一場活動上稱,「在我的前任,『偉大的MAGA國王』的領導下,他擔任總統的每一年,赤字都在增加。而我擔任總統的第一年,第一年,我就減少了赤字。」

關於「MAGA國王」,《華盛頓觀察家報》稱,這是拜登採用一種新的宣傳策略,對「MAGA」這一口號進行了新的解讀,意識是說那些在中期選舉前將共和黨人標榜為「極端MAGA分子」。

福克斯新聞網則稱,「偉大MAGA國王」是一種侮辱性的叫法,該媒體記者還在簡報會上就這個綽號向白宮新聞秘書 Jen Psaki 發問。據報導,Jen Psaki 回應稱,總統拜登並毫不畏懼表明他認為與美國人民立場不符的極端立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