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的時候小米推出了一款多線圈無線快充板,最多可同時對三台裝置進行充電。 昨日,雷軍分享了一張基於這款無線快充板製作的無線充電辦公枱,使用者只需要把手機、耳機等支持無線充的裝置放在桌面上就能進行充電了。

這張桌子的製作過程不複雜,首先是將木板按照快充板的大小挖出槽位,再將若干快充板放好,理好線路,最後蓋上裝飾用的蓋板就完成了。當我們看到鋪滿一張桌子的手機一起時充電,會有一種獨特的觀感(人傻錢多)。

小米多線圈無線快充板是通過多個充電線圈堆疊排布的方式進而實現只要手機隨意放在快充板上就可以可充電。與此前小米推出的追踪式無線充電板相比, 小米多線圈無線快充板的設計去除了內部機械結構,很好的解決了噪音與壽命的問題,並且多台裝置還能同時充電。這款快充板最高能夠為每個裝置提供 20W 無線充電功率,總輸出功率為 60W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