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份完成2000萬美元融資的 Blueland 公司把大部分時間花在家庭清潔產品上。 2022 年05月10日 ,這家創新的清潔公司推出了一款可補充又方便運輸的沐浴液新品, 它是一種以粉末的形式的凝膠狀清潔劑出現。用戶在第一次訂購時可以得到一個可以循環利用的容器以及一袋粉末,將粉末加入水放在容器裡並搖晃,放置一個小時左右以「激活」 ,然後就可以使用了。這樣設計的目的為了環保,從而不必花費額外的空間和運輸燃料。

該公司稱這款沐浴露是「為人類和地球制定的,只使用天然和安全的成分,如燕麥、維生素E 、維生素B 、高嶺土和椰子酸」 。為了進一步加強其環境信譽,它不含硫酸鹽,不含防腐劑,不含鄰苯二甲酸鹽,不含鋁和矽,並且不包括染料或石油基成分。

Blueland 表示他們的使命就是是不斷減少人們對塑膠的依賴,因為包裝物料最大產生者佔塑膠垃圾的 46% ,個人護理行業是最大的生產者之一,每年在全球範圍內創造超過1200億個包裝。我們只需要重複使用這些產品的10% ,就可以防止每年將近一半的塑膠海洋廢物。

「在進行研究以了解哪些產品能使我們對廢物預防產生最大的影響後,沐浴露上升到了首位」聯合創辦人兼 CEO Sarah Paiji Yoo 說。「鑑於沐浴露覆蓋的頻率和表面積,我們往往會更快地循環使用它。處理頻率最高、體積最大的產品之一,意味著我們將有能力只用一種產品就能實現減少一次性塑膠的最大影響。」

Blueland 的沐浴露有三種香味分別為:覆盆子木槿花、睡蓮露和檀香鼠尾草。這套沐浴露基礎套件包括可重複使用的 Forever 瓶和一個可製作18盎司沐浴露的粉末補充袋的售價為18美元,其他補充袋的售價為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