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3D環境藝術家 Lorenzo Drago 使用虛幻5 引擎,這款由 Epic Games 推出的遊戲引擎,不僅打造了日本富山縣越中大門站環境。他還在網上與大家分享了演示影片以及截圖,並向大家展示了日本富山縣火車站場景,觀眾看了都驚呼足以假亂真。

雖然 Lorenzo Drago 製作的虛幻5 環境讓人驚嘆不已,但也是經過了他漫長的打造最終完成。他表示自己創造該環境花了大約 1個月時間,其中還包括收集參考資料等。 Drago 表示:「我完成了所有的富山縣越中大門站建模、貼圖、照明和動畫」,值得一提的是,在打造過程中 Drago 僅使用了虛幻 Lumen 照明系統,但卻沒有使用 Nanite 幾何系統,然而最終成品也是讓人難以置信的,要知道,Nanite 虛擬微多邊形幾何體技術,這款技術的出現讓藝術家們可以創建出人眼所能看到的一切幾何體細節,並且能夠實時流送和縮放,這不得不說在不使用該技術的情況下能做到如此優秀的作品,屬實不容易。

據了解,除了逼真的環境外,還可以使用 VR 控制來模擬手持鏡頭和手電筒運動,通過 VR 來看見裡面的場景跟現實中的影片幾乎沒有區別。只不過如果你在打開手電筒後,臨時就會出現天空瞬間變得漆黑,美好的夏日一下子變成了恐怖遊戲,雖然沒有幽靈出現,但觀眾們肯定會見到突如其來的變化而變得緊張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