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hatsApp 最近的官網一篇博文中,WhatsApp 透露了他們關於未來幾週內可使用的WhatsApp 新功能的未來計劃。同時也宣布發布對 Android、iOS 和桌面版的 WhatsApp 最新版本中的每個人的信息做出 emoji 反應的功能後,除此之外,WhatsApp 還將推出另一個有用的功能:可一次將最多 512人加入群組。

WhatsApp 此前還宣布,這款用於智能手機之間通訊的應用程序現在可以分享媒體文件,只不過文件大小不超過 2GB,而文件將會由 P2P 全程加密保護。前段時間,該公司還在阿根廷測試了新的限制,現在 WhatsApp 準備正式向所有人發布。

而該公司向外界展示的一份圖中,我們可以看到,WhatsApp 群組可以最高添加多達 512個參與者,該功能的作用也是 WhatsApp 用戶重要要求之一,尤其在發布創建社區的功能時,這也將是起到非常關鍵性的作用。

而有人擔心這份圖來自 iOS 版會不會目前只限 iOS 用戶使用?在此,其實並不用擔心,即使截圖來自 iOS 版的 WhatsApp,但這顯然不會僅限於 iOS 平台,它也將陸續會向 Android 測試版用戶推出。正如在他們的博客文章中寫道:WhatsApp 還宣布該公司正在慢慢推出這項功能,這在發布功能時非常常見,所以如果你今天不能向群組添加超過 256人,請不要感到驚訝,該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為更多 WhatsApp 帳戶啟用,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