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9日, SHARP 在日本正式發佈新旗艦機 AQUOS R7,定在夏季推出上市。 SHARP 手機在市場上的佔有率較低,加上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 SHARP 手機的存在感被進一步削減。但此次發佈的 AQUOS R7 的獨特賣點還是值得我們期待。

外觀方面,AQUOS R7 正面為頂部中置挖空屏幕設計,背面為中置的巨大的圓形主鏡,鏡頭的金屬裝飾圈上有著 Leica Logo,彰顯了貴族的氣質。

性能方面,AQUOS R7 採用了6.6吋 IGZO 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730×1260,支援 1~240Hz 可變刷新率,最大亮度達到 2000nit。此外,屏幕支援 Dolby Vision HDR 顯示,集成3D超聲波指紋識別,屏幕性能十分優秀。

AQUOS R7 搭載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 + 256GB ROM。手機支援最大 1TB 存儲卡擴展,保留極為先進的 3.5mm 耳機插口。

拍攝方面,AQUOS R7 前置 1260萬像素單鏡頭,後置1吋大底 CMOS,像素尺寸達到了3.2μm,是 4700萬像素的 Leica Summicron 鏡頭,支援最高 8K 影片錄製。

除此之外,AQUOS R7 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Qi 無線充電。手機支援 5G 網絡,IP68 防塵防水,可選銀黑兩種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