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爆料人@KaroulSahil 在其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全球首發聯發科天璣1300 處理器的OnePlus Nord 2T 真機諜照和跑分情況。

從 Geekbench 的跑分截圖來看,OnePlus Nord 2T 的單核成績為 719,多核成績為 2760。該跑分成績對比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天璣1300 處理器單核成績不如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但在多核跑分方面相差不大。


而在安兔兔跑分方面,OnePlus Nord 2T 的安兔兔綜合成績超過 62萬分,這明顯不及 Snapdragon 870 機型的跑分,要知道當前 Snapdragon 870 機型的安兔兔綜合成績已超過 70萬分。

天璣1300 處理器是天璣1200 的升級版,基於台積電 6nm 工藝製程打造。處理器採用八核心 CPU 架構,包含了4個 Cortex-A78 和4個主頻為 2.0GHz 的 Cortex A55 核心,其中的1個 Cortex-A78 為超大核,主頻高達 3.0GHz。 GPU 為 ARM Mali-G77 MC9。

發布日期方面,首發搭載天璣1300 處理器的 OnePlus Nord 2T 機型已定於本月發布,售價到時再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