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群馬縣的東邦亞鉛安中冶煉廠的夜景因為與《Final Fantasy VII》中的名為魔晄都市的 Midgar 非常神似而登上日推熱搜。據雅虎新聞報導,位於群馬縣安中市的東邦亞鉛株式會社的安中冶煉廠成為「工廠萌」愛好者的著名景點的原因是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夜景。

在日本國內市場,因為汽車用鋼板加工等使用的鋅產品的銷量的增幅不大,所以該工廠決定對生產體制進行重新評估來改善成本。據工廠負責人說,該冶煉廠的部分設備已經停止運行,並已經在2022年3月之前停用冶煉廠的焙燒爐等設施,並且會把焙燒工程集中到福島縣磐城市的小名浜冶煉廠。有網友感嘆到,冶煉廠的夜景在這個「春天」永久定格。令人開心的是,工廠官方回覆表示設備雖然停止工作,不過,周邊的照明仍然會繼續運行,所以暫時不用擔心欣賞不到冶煉廠的夜景。

東邦亞鉛株式會社的安中冶煉廠日景

Midgar 又名「神羅城」,出自 Square Enix 於1997年的在 PS1 平台發售的遊戲作品《Final Fantasy VII》。在2020年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中,Midgar在遊戲中再次以更加具體的形象展示在玩家面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