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6 在去年3月發布,首發價標準版 229元人民幣,NFC版 279元人民幣。小米手環6 憑藉極高的性價比,上市的短短一個月時間出貨量就已突破100萬隻,上市2個月出貨量突破300萬隻,銷量十分驚人。

圖為 Redmi 手環 Pro

轉眼間已過去一年時間,小米手環的迭代新品似乎也要到來。據爆料人 Mukul Sharma 表示,目前小米手環7 已經開始量產,預計會很快進行發布。此外,爆料人還透露,新款小米手錶也處於備貨階段,代表著小米手環和小米手錶有可能同台發布。

其實小米手環7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就以型號 M2129B1 和 M2130B1 在比利時、印尼等地的監管機構進行認證註冊。

性能方面,有爆料稱小米手環7 屏幕會比小米手環6 的 1.56吋更大,解析度提升至192×490。此外,小米手環7 還首次內置 GPS 定位,電池容量提升至 250mAh,續航表現值得期待。

對於新款小米手錶,目前不清楚是作為全新系列還是 xiaomi watch S1/Color 2的升級款推出,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

發佈時間上,考慮小米Civi 1S 剛剛發布,預計這兩款可穿戴新品很可能會與小米12 Ultra 新機同台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