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是由日本 CAPCOM 在1996年末推出的單機遊戲,當時僅在日本本土的出貨量就已突破了百萬,是 PS 主機首款突破百萬的原創遊戲,可謂是一舉成名。即使在現今,《生化危機》仍舊受到遊戲玩家的喜愛。

《生化危機3》發佈於2000年10月30日。近期獨立遊戲開發者 ranj 採用虛幻引擎4自製了《生化危機3》的早期版本,並進行了展示。

作者目前已將《生化危機3》的約30分鐘的遊戲內容完成了重製,支援經典固定視角和第三人稱視角。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版本是玩家的自製版本,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大量bug,還會有很多佔位材質和畫面,敵人的動作也會非常基礎。想體驗的玩家要先降低自己的期待,畢竟這對於玩家自製作品而言,水平已經相當不錯了。

相對於官方重製版,《生化危機3》虛幻引擎自製版遊玩更加接近原作效果。感興趣的玩家可以觀看開發者分享的兩段影片,先了解一下畫面效果,想遊玩了再前去下載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