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國 Tesla 車主鄭女士在駕駛她的 Tesla Model 3 時遇到了「靈異事件」。 Model 3 的中控屏幕時不時會反複發生空調面板自動開啟和關閉,自動點擊開啟某個 App 或導航地圖。

而在4月27日晚上,為解決出現的問題,鄭女士按照 Tesla 客服的建議,將車機系統進行重啟。在重啟之後,車內音響卻傳出了一聲淒涼的女聲「我死得好冤啊」,這恐怖的一幕還嚇到了鄭女士的女兒。

在4月28日,鄭女士再一次與 Tesla 客服進行溝通。客服懷疑是後期使用造成,詢問是否使用了屏幕貼膜或用清洗劑擦拭屏幕,鄭女士對此表示沒有。客服查詢了車機系統記錄後發現,屏幕在短時間內出現大量點擊記錄,很可能是車載屏幕出現故障。

除此之外,客服還表示,在4月27日晚,車載喜馬拉雅 App 播放了名為《禍心》的故事廣播,時間與「靈異事件」對得上。再一次播放發現在第八秒時出現了那一句淒涼的女聲,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經過 Tesla 工作人員的現場檢測,證實了鄭女士的 Tesla 觸摸屏出現故障,好在車輛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更換中控觸摸屏。

值得一提的是,鄭女士表示平時只是用喜馬拉雅收聽財經、育兒的相關內容,沒有接觸過驚悚類的內容。喜馬拉雅對此表示會將情況反饋給 Tesla,一起進行改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