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關聯的黑客組織 Stormous 聲稱已成功入侵可口可樂公司,並且將公開售賣大量數據。 Stormous 表示竊取了 161GB 的數據,其中包括財務數據、密碼和帳戶等數據,並且將會以 644萬美元或 1600萬個比特幣的價格把這些數據出售。

Stormous 在宣布成功入侵之前,曾經在 Telegram 上發起投票,以投票的方式選出對那家公司進行發起入侵,而可口可樂公司以獲得了約 72% 的佔比成為最多的選票的公司。據 CISO Advisor 報導,被盜文件中包括金融數據、密碼和商業帳戶。

Stormous 是黑客世界中的一個新成員,但在 2022年初獲得了關注。Stormous 表示他們從 Epic Games 竊取了 200GB 的數據,後來當它宣布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時成為頭條。但是目前我們仍不清楚該組織的總部在哪裡, The Record 報導表示該組織的大部分資料都是用阿拉伯語。

2022年4月29日消息,可口可樂公司表示,正在調查一起可能的數據洩露事件的真實性,正在與執法部門協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