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凌晨,微軟官方設計團隊在 YouTube 在直播中展示了正在開發中的新工作管理員。在直播中官方的電腦採用了 Intel i7-7660U 處理器,但是 Intel i7-7660U 處理器不在微軟的「Windows 11 支援的 Intel 處理器」列表中,因此引起了部分網友的關注和討論。在 Windows 11 剛推出的時候,微軟就已經設定了升級門檻,不僅要求裝置必須支援 TPM 2.0 外,還對裝置的處理器進行了限制。

官方人員的電腦採用了 Intel i7-7660U 處理器,意味著微軟的官方人員在使用一台理論上無法升級 Windows 11 的電腦展示 Windows 11 的新功能。

事實上,微軟尤有一直有強調,運行 Windows 11 在不符合標準的裝置上可能會出現問題,但通過各種方式繞過檢查,升級新系統的用戶一直不少。不過有例外,曾經有博主給一台2006年的 iMac 順利安裝了 Windows 11 系統,並且能夠正常運行。

現在,官方人員開始公開在不符合標準的裝置上運行 Windows 11 了,讓微軟為了確保穩定性增加硬件限制的說法有些難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