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Mercedes-Benz 在美發布了 T Class ,該車與 Metris 和 Sprinter Van 毫無相關,可以說是一款全新的車型。據悉, T Class 介於 Metris 和 Sprinter 之間,主要作為客運 Van 使用,其相似的 Benz Citan 車型在貨運/商業方面佔據優勢, T Class 的到來很可能與 Benz Citan 車型競爭。

T Class 大部分設計上基於雷諾 Kangoo 而製造,外觀與普通的小型 SUV 沒有太多差別。內櫳方面, Mercedes 採用一個7吋的觸摸屏,配備飽受好評的 MBUX 娛樂系統。車內與 S Class 一樣,佈置著 LED 氛圍燈。T Class 提供了五座和七座兩種配置選擇。

性能方面,T Class 先行推出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的低輸出和高輸出版本。其中兩款柴油機版本功率為 95 和 116馬力,兩款汽油機版本功率為 102 和 131 馬力。 Mercedes 還計劃在未來發布 T Class 的全電動版本。

除此之外,該車還配備了原生的 What3Words 整合和許多標準的安全功能,包括上坡啟動輔助、駕駛員注意力警告、盲點警告等功能。而 Mercedes 的Distronic 自適應巡航控制和主動轉向輔助等功能會作為駕駛輔助包,供消費者選配。

據 Mercedes-Benz Vans 部門負責人 Mathias Geisen 介紹「通過全新的 T 系列,我們正在擴大我們的產品組合併推出真正的優質小型 Van ,它將空間和功能與風格和舒適性結合起來,這在這個細分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從活躍的家庭到運動愛好者, T Class 是每個需要大量空間的人的完美選擇。」

目前基礎版的 T160 汽油動力車型配備手動波箱,在德國可能花費30,000歐元便能購買,具備較高的性價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