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Google 方面正式發布支援的 Pixel 裝置的 Android 13 首個 Beta 版本。值得注意的是該版本還處於測試中,很可能帶有一定的不穩定性,然而在 Esper.io 的 Mishaal Rahman 在推文中表示,他們通過深入挖掘代碼,發現了 Pixel 6 Pro 會獲得和 Apple「空間音效」(Spatial Sound)類似的音頻功能。

這項功能通過軟件調整,為通過耳機收聽的東西增加了更多維度,Apple 致力更加豐富的聲音細節、更加飽滿的立體聲場,使得用戶們能夠更加真實地感受音樂與電影音效所帶來的逼真效果。目前空間器效果已經包含在新的 Beta 版中,儘管沒有完全啟用。但在「soundfx」文件夾中還是發現了這個功能的共享庫,意味著 Apple 今年晚些時候可能會在 Android 13 的公開版本正式開始推出時,這種功能可能會登陸 Google Pixel Bud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