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9to5 Mac 報導,在距離 Apple 第一台搭載 M1 處理器的 Mac 發布 18個月之後,Microsoft 將發布最新用於 Apple Silicon 優化的 Microsoft Teams 版本。然而對於 Microsoft Teams 的 Apple Silicon 版本目前還尚未向 Teams 用戶公開,但該公司稱如果用戶想下載使用,可以通過該公司的網站進行下載。

Microsoft 雖然並沒有第一時間宣布此版本的 macOS 版 Teams,但不少細心網友,該文件出現在了本週該公司的網站上。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戶選擇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式時,可以看到 Teams 已經位於「通用」應用程式。這說明它針對具有 Intel 和 Apple Silicon 的 Mac 進行了優化。

此前就有提供了類似這種的應用程式,據了解,以往 Apple Silicon 提供支援的 Mac 就可以運行三種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式,例如:可以通過 Mac App Store 在 Mac 上的 iPhone 和 iPad 應用程式以及通過 Rosetta 2 翻譯運行的應用程式,Apple 曾這樣表示這一做法將允許用戶自行在 Apple Silicon 上運行 lntel 為 Mac 設計的應用程式,有時還可以在其應用程式中使用 M1 的 Rosetta 的性能,甚至比使用 lntel 時還要好。

通用應用程式是為 Apple Silicon ,這款檢測應用工具能夠專門是否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援,也可以幫助你識別 Intel 架構的應用程式,用戶可從 Mac App Store 或網絡下載。

然而到目前為止,macOS 版 Microsoft Teams 仍然作為 Intel 應用程式在 Apple Silicon Macs 上運行,這一度使用 Rosetta 2 翻譯技術。並且在過去的一年半里,缺少 Apple Silicon 版本的支援,這一情況導致了 Teams 遭受用戶們的大量投訴。

值得一提的是,據悉現在的 Teams 似乎是 Beta 測試版,這說明目前為言據有一定的不穩定性,甚至還可能在使用的過程中帶有錯誤 Bug 和性能問題。即便如此,該應用將會顯著提高 Apple Silicon 裝置的性能。

Microsoft 每週發布 Teams 應用程式的新公開預覽版。下一個版本預計將於 4月26日正式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