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 Chris_Klippel 透露了一個消息, Rockstar 下一代大作《 GTA6 》將使用 RAGE 9 引擎, 將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畫質,並「領先於時代」, 並且呈現出來的畫質效果決不會讓粉絲失望的。

據了解, RAGE 是 Rockstar Advanced Game Engine(Rockstar 高級遊戲引擎)的縮寫, Rockstar 的典型大作《 GTA5 》和《碧血狂殺2》就是要用了 RAGE 引擎。一般情況下,遊戲公司在開發新遊戲時都會以大大小小的方式對引擎進行重複的反饋,但是 Rockstar 官方從未正面承認和公開過 RAGE 的版本號。但是,不管使用哪個版本,《 GTA6 》的畫質將有很大提升,我們可以期待《 GTA6 》的畫質比《碧血狂殺2》更好。


在2022年2月, Rockstar 宣布下一代《 GTA 》(暫稱《 GTA6 》)正在積極開發中。遊戲分析師 Michael Pachter 表示,《 GTA6 》的開發從 2014~2015年正式開始開發,遊戲規模十分龐大。據 Michael Pachter 的消息來稱,該系列之前所有遊戲的地圖《 GTA6 》都將擁有,遊戲時長大約長達500小時。

《 GTA6 》的發布預計要等到2025年,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