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作為市場最好的影音裝置製造商之一,旗下的降噪耳機一直飽受好評。目前 Sony 在售的是旗艦降噪耳機 Sony WH-1000XM4,憑藉一流的外觀設計、頂級的 ANC、出色的音質和續航表現,在市場佔據一席之地。

近期有消息稱,Sony 正在準備發布下一代產品 Sony WH-1000XM5,TechnikNews 還分享了 Sony WH-1000XM5 的高質媒體渲染圖,讓我們可以作為參考。

可以看到 Sony WH-1000XM5 的外觀設計與前幾代沒有太多的差別,只是細節方面有些改動,整體更加簡約乾淨。

渲染圖中的 Sony WH-1000XM5 耳墊看起來更大一些,頭戴填充物也更加厚實,更厚的緩衝填充相信會帶來更舒適的佩戴感受。耳機的開關被更換成了一個滑塊,「自定義」按鈕已被重新命名為「NC/Ambient」。此外,渲染圖展示了黑色和銀色,代表 Sony WH-1000XM3 至少會有這兩種配色。

性能方面,Sony WH-1000XM5 在開啟 ANC 模式的情況下有著長達 40小時的電池續航,這比現售的 Sony WH-1000XM4 整整多出 10小時。長續航不僅依賴電池容量的增加,還有 ANC 配置相關的升級。

Sony WH-1000XM5 將通過兩個專用處理器和三個麥克風進行降噪,支援藍牙5.2 連接,3.5mm 音頻插孔和一個 USB Type-C 接口。

目前 Sony WH-1000XM5 的相關資料較少,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才能得知上市日期或售價等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