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正式發布全新 BMW 7系以及純電車型 i7,新車型採用最新的理念製造,奠定了未來 BMW 的整體設計趨勢。車型可選燃油版本、純電動及 PHEV 混合動力。

外觀方面,全新 BMW 7系前臉更加突出,且雙腎型格柵更大,採用經典的直瀑式設計和外圍鍍鉻飾條修飾,頗具辨識度。純電動車型 i7 基本設計理念與全新 7系一致,最大的不同在於雙腎格柵為完全封閉,表明了新能源汽車到身份。

全新 7系配備了分體式的大燈,上方日行燈細長,下方為內嵌式的大燈組,格柵的下方還採用了不規則的進風道設計,與大燈設計相呼應。

車輛尾部也採用了全新設計,以型面和線條勾勒打造出立體感,LED 尾燈簡約修長,與側面腰線及尾部棱線相連,提升視覺觀感。在尾燈周圍還有內置燈帶的矩陣式幾何暗紋。

純電動 i7 的前後 Logo 以 i 品牌的經典藍色元素為裝飾,還有進氣口下側,側裙和導流橫也是藍色元素裝飾,進一步表明了該車為電動車。

外形尺寸方面,全新 7系比現有車型更加長,長寬高為 5391x1950x1548mm,軸距3215mm。更大的車型顯得更加威猛霸氣。

內櫳方面,全新 7系低調又不失奢華感,基於「Shy Tech」隱形科技原則進行製作,減少了車內大量的按鍵。駕駛座有著 12.3吋儀錶板和 14.9吋中控屏一體式懸浮曲面屏、雙輻式方向盤、貫穿式交互光帶等等。

作為旗艦車型,內部車頂全新設計的全景星軌天幕更加智能,可以根據愛好選擇主題模式,調節 LED 光線顏色。內櫳大面積採用皮革/羊絨組合,可選配 BMW 個性化定制 Merino 擴展真皮。座椅採用全新設計,後背調節最大可達42.5度,下方配備一體式腿托,舒適度拉滿。

全新 7系的後排配備懸浮式巨幕,該屏幕為32吋 8K 解析度超寬全景屏,可以 32:9 格式播放娛樂內容。後排乘客可通過車門扶手的 5.5吋觸控屏切換屏幕模式,搭配 Bowers&Wilkins 4D 鑽石環繞音響系統,獲得專屬的移動私人影院的觀看體驗。

車機系統全新升級,帶來更加強大的數據運算能力及圖像處理能力。內置搭載7種不同的主題模式,分別是舒緩模式、悅動模式,數碼藝術模式、影院模式,個性模式、運動模式和節能模式。

動力方面,全新 7系可選燃油版本、純電動和 PHEV 混合動力,基本囊括了市面的主力車型類別,滿足客戶多元化選擇。

其中燃油版車型配備 48V 輕混系統, BMW i7 配備第五代 eDrive 電驅系統,可提供 600公里的續航里程。其中全新7系還提供了 L2 級駕駛輔助功能,可在未來升級至 L3 級自動駕駛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