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激烈競爭的智能手機市場中,東西的同質化已經讓消費者們感受不到新鮮感而是乏味,隨著摺疊手機的興起,越來越多的廠家開始過多品牌戰略來搶占更多市場份額,使摺疊手機的市場越來越大。作為率先進入市場的品牌之一Samsung ,對摺疊手機的發展方向很看好。

據消息透露,全新的 Galaxy Z Fold 4 將不再內置 S Pen 手寫筆插槽,這將使的全新的 Galaxy Z Fold 4 摺疊手機的機身更小更薄,雖然不再內置手寫筆插槽,但是 Galaxy Z Fold 4 還是會繼續支援S Pen 。在攝影上, Galaxy Z Fold 4 可能裝置與 Galaxy S22 系列相同的長焦鏡頭,升級至3倍光學變焦,並且裝置10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同時, Samsung 的 Galaxy Z Fold 4 還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1 Plus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是基於台積電 4nm 工藝製程製造。


預計 Samsung 可能會在下半年(9月)發布全新的 Galaxy Z Fold 4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