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小米官方還未正式公佈 Android 13 的裝置升級名單,但是爆料網站 xiaomiui.net 曝光了一份 Android 13 的裝置升級名單,小米12 系列旗艦、Redmi K50 和 小米MIX 4 等將成為首批升級到 Android 13 的裝置,其中未發佈的小米12 Ultra、小米12S 系列也在名單中。同時,作為小米第一款邁向高價旗艦的小米10 系列(除小米10s),Redmi K30 系列, Poco F2 Pro、Poco X3、Poco X2、POCO M2等卻未能出現在 Android 13 的升級名單當中。

根據最新消息爆料,小米12 Ultra 預計將會在 Q2 末尾登場,也就是大概在2022年6月份發佈,同時還將搭載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將是首批搭載這款處理器的機型。同時,小米12 Ultra 工程機中的規格中還配備了 2K 解析度的 Samsung 居中單孔曲面屏,造型上來看應該與小米12 Pro 完全相同。在攝影方面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小米12 Ultra 可能會採用三主鏡頭系統+超長焦鏡頭的方案,配備高像素5x長焦。此外還有消息稱,小米12 Ultra將會首發由小米和 Leica 製造的影像系統,有機會再一次霸榜 DxOMark。

至於小米12S 系列,目前暫時沒有具體的消息透露。Android 13 將在 Google 自家旗艦 Pixle 7 系列上首發,目前Android 13 開發者預覽版已經上線,預計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正式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