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這個品牌是小米專門為海外市場而推出的手機品牌,POCO F、X系列定位中高階,POCO M、C系列定位入門,它們和 Redmi 很相似(因為採用了部份 Redmi 機型換名 POCO),都主打高性價比,現在有一款新品 POCO 即將登場。小米POCO C40 獲得 FCC 認證,型號為 C3QP,因為這個型號與型號為 C3Q 的 Redmi 10C 十分相似,所以在最開始的時候被認為只是 Redmi 10C 換了名而已。

不過,開發者 kacskrz 發現,小米POCO C40 的處理器與 Redmi 10C 並不相同,它採用的是瓴盛科技研發的一顆名為 JR510 的處理器,不是高通也不是聯發科技,但是,Redmi 10C 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gon 680 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POCO C40 能夠運行專門為小於 4GB RAM 的入門機製作的 MIUI Go 的新版本 MIUI。

據 XDA 爆料,小米POCO C40 在不久之後將會在歐洲等海外市場上市發售,具體時間還有待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