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件之一,基本每天都有數十億人使用 WhatsApp,雖在王座,但近年被 Telegram、LINE、Wechat、Signal 等等即時通訊軟件以各種優秀功能蠶食市場。最近,WhatsApp 宣佈改進社群功能,並且增強 Message Reactions、提高文件共享容量上限至 2GB 等等功能。不僅如此,WhatsApp 還提前透露了新增的 Communities (社群)功能,這個功能使群組更加方便管理。

WhatsApp 於 2022年4月15日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佈,WhatsApp 這個通訊軟件將為群組聊天帶來很大的變化。這些變化包括 Communities,該公司將在2022年這一年發佈這一功能。一旦這一功能發佈,將允許用戶以對他們有意義的方式組合各種相關群組,並將不同結構的群組一起放到一個主題下。這樣用戶就可以接收整個社區的更新,並輕鬆的以較小的範圍討論與他們有關的事情。社區還將增加管理員,可以向所有人發送公告何那些群組可以被納入社區。

不僅如此,WhatsApp 群組聊天中還將出現幾個新的功能,WhatsApp 即將推出表情符號心情回應,使用者可以快速分享感受,避免對話增加大量訊息; 群組管理員能夠將違反規定或有問題的訊息從對話移除;文件共享高達 2GB 的文件,這樣用戶就可以輕鬆地在項目上進行合作,還將引入可容納 32 個人的一鍵式語音通話。

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發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