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剛剛宣佈其 Opera Crypto 瀏覽器現已正式登陸 iOS 平台。這款具有加密性地瀏覽器在豐富的功能列表中,有的多項與 Web3 和加密相關的特性。比如 Opera Crypto Browser 集成了一個非托管的加密錢包,以及人們常用到的 ETH、Polygon 和 Celo 等區塊鏈生態系統,甚至能夠在無需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情況下購買加密貨幣、且路線圖上還有更多的區塊鏈集成。此外 Opera 還支援多種操作系統,如 Windows、Linux、Mac、FreeBSD、Solaris、BeOS、OS/2、QNX等,該瀏覽器的特點,在國際上受到了用戶和業界媒體的承認,並在網上受到很多人的推崇。

而 Opera 表示,作為登陸 iOS 平台 Crypto Browser 的主要功能,是作為一個非托管的加密錢包,並提供支援使用法定貨幣來購買加密貨幣、以及收發和交換任何受支援的區塊鏈代幣。

此外,該瀏覽器也省去了繁瑣的手續,能夠無縫直接訪問去中心化交易所,並且基於 Web3 的非同質化代幣(NFT)、遊戲和去中心化應用(Dapps)。這期間就已經涵蓋了超過 7000 個基於 Polygon 的服務,用戶可像訪問 Web2 上的任何網站一樣,無縫體驗 Web3 服務。

此外應用程式中包含了各種現代功能,支援 256bit 加密,可以抵御惡意代碼攻擊、釣魚攻擊等網絡攻擊,可恢復 EVM 錢包、具有 cookie 對話框攔截器、加密貨幣挖礦防護、以及原生的廣告追蹤攔截器。

Opera 指出,隨著 Web3 的蓬勃發展以及用戶和開發者也越來越多地尋求更高效、環保的權益證明(PoS)和 Layer 2 鏈,將證明這是一款高效實用性的軟件。在工作量證明(PoW)區塊鏈相比,為了夠實現更低的交易成本和能源開銷。為此,Opera 選擇了與 Polygon 合作,且未來將整合對更多 PoS 鏈的支援。

據瞭解,Polygon 每年僅消耗 0.00079 TWh 的電力,這一消耗遠遠低於其它能源密集型工作證明(PoW)區塊鏈網絡,其他的平均年耗電量在 35-140 TWh 。

最後,除了 iOS,Opera Crypto Browser 現也已在 Windows、Mac 和 Android 等平台上啓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