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份更新的13D文件中, Tesla CEO Elon Musk 提出以每股 54.20美元的價格全面收購 Twitter。這意味著 Tesla CEO Elon Musk 將以總價為434億美元收購 Twitter 公司。並向 Twitter 提交了一份非約束性私有化建議,該建議同時在寫給 Twitter 的信中提出的。

Musk 寫的信件的內容為「我投資 Twitter 是因為我相信它具備了成為全球言論自由平台的潛力,而且我相信言論自由對於一個正常運轉的民主國家來說是一種社會責任(societal imperative) 。然而,自從我進行了投資後,我現在意識到,以目前的形式,這家公司既不會繁榮發展,也不會滿足社會的需求。 Twitter 需要轉型成為一家私人公司。因此,我提出以每股 54.20美元的現金收購 Twitter 100%股份,較我開始投資 Twitter 的前一天溢價54% ,較我公開宣布投資消息的前一天溢價38% 。我的報價是我能夠提出的最好、最終的報價。如果它沒有被接受,我將需要重新考慮我作為股東的立場。」

但是此次交易是否成功,還要考慮許多因素:政府批准,法律、商業、監管、會計的確認性和稅務的調查,以及最終協議的談判和完成預期融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