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可靠消息,Apple Watch 可能在即將推出的 watchOS 9 中加入一個始終可用的低功耗模式,並預計該系統還將擴展其現有的健康功能,值得一提 Watch OS 是基於 iOS 系統開發的。有消息稱 Apple 預計將在6月的 WWDC 上發佈 watchOS 9,而離上一次 watchOS 8.5 版本僅過去了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在最新的一份報告稱,Apple 這次更新的重點在於健康和電池電量診斷功能,以及還有對手錶的錶盤外形進行更新。

引用彭博社的報道,報道稱此次的 watchOS 9 將引入一個新的低功率模式。如果用戶一但選擇啓用,那麼 Power Reserve(電源儲備)模式就會自動設定該電池電量下降到 10% 時自動進入該模式。

此外,在上一代版本的電源儲備模式,一但進入該模式就會對其關閉 Apple Watch 的所有功能,除了屏幕可預覽的時間外。這個問題在 watchOS 9 版本中得到了解決,低功耗模式時將允許手錶繼續運行某些應用程式。

其實對於這個功能,不難發現類似於 iPhone 的低功耗功能,除此之外,它還能降低屏幕亮度,從而達到更加省電作用。

報道中的另一項功能則有關於心房顫動的健康功能,watchOS 9 還可能擴展目前有關心房顫動的健康功能。只不過目前所現有的消息,仍不能確定這次發佈的功能最終如何,但當它出現時,它將被用來監測一個人在特定時期內處於心房顫動顫狀態的頻率。

而讓人遺憾的是,此次升級不會有人們期待已久的血壓監測功能。只不過,新報告還表示,Apple 將在 Apple Watch 上增加更多的鍛鍊類型,以及更多的跑步指標。

除此之外,Apple 即將推出的 watchOS 9 也有望看到許多搭配新錶盤的美學風格設計以某種方式被刷新。硬件方面,預計 Apple 將在2022年推出三款新產品,在新產品推出時,或許也是到了 Apple Watch Series 3 退休之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