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積木從推出到現在一直都很受大小朋友的歡迎,也不少人通過可自己構造積木來製作自己喜歡的物品。日前 Twitter 上的一位 LEGO 達人ゴマ用 LEGO 部件製作了經典動漫《龍珠》裡面的神龍,成功的還原了原神龍的造型,還非常的巨大,神龍全長約為2米,效果也是令人非常震撼。

據消息透露ゴマ平常就非常喜歡利用 LEGO 積木製作自己喜歡且有趣的作品,這次製作《龍珠》的神龍,耗費差不多 4個月的時間構造。在細節上,重點放在神龍的面部表情,希望通過角度設計與積木的堆疊,將神龍用 LEGO 完美的表現出來。

神龍的嘴部可以動來動去,還可以和其他 LEGO 公仔進去互動(咬他?),非常有趣。不僅如此,神龍非常長的身軀花費了不少功夫,因為這樣的長度太長了,很容易因為重量分布不均造成崩壞。ゴマ在製作期間花了不少功夫在平衡上,才能讓現在的「神龍」完美安心在大家面前呈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